瑞典移民是一个福利从坟墓到摇篮的保障体系

  瑞典是一个福利从摇篮到坟墓的保障体系。准备向瑞典移民的客户应该了解一下。
  从1928瑞典社民党提出“人民家园”的政策方针以来社会福利普遍享用的原则得到贯彻。
  在中国生完孩子只有一个月休息时间,而且没有收入,但在瑞典父母亲可以享受480 天的亲子假,同时享受相当于原本收入80%的家长津贴,家长津贴最高可达284200 瑞典克朗(不到23万人民币)。而且每一个1 岁至16 岁儿童每个月都可领取到大约1050克郎的儿童津贴。父母有权请假照顾患病的孩子,最多每个孩子每年60天,国家社保会承担80%的工资。
  在前几年国内生病用药的花费是巨大的,当然这几年的医疗保障的到啦一定维护,但还是花费巨大的,但在瑞典医疗与病休会保障到每个人。在瑞典看病一般挂号费为每次120克朗,一年内累计900 克朗后即免费。如需用药,则持医生开具的处方到药店购药,一年内如果药费累计超过3000克朗既可享受免费用药。而其他的费用,如治疗费、住院费,甚至包括特殊情况往返医院或诊所的路费等则享受全免。如果你因病不能正常工作,还可以享受病假津贴,用于弥补患者因病而减少的收入损失,相当于正常收入的80%。
   在瑞典无论有没有工作过都可以在年满65 岁后领取到最低限额的养老金。退休后就可领取退休金,它由两部分组成,一是基本金部分,二是附加金部分。基本金是一样的,但附加金是多劳多得的原则。还可以享受许多减免待遇和生活便利。比如进收费的公共场所或乘坐汽车,只收取80%的费用。
   瑞典作为少数没有参加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国家之一,瑞典集中精力发展经济,实行广泛的社会福利政策,建立了比较完善的社会福利制度。社会福利项目从父母带薪长期产假,到医疗保障病假补助,从失业保障和养老金,到义务教育,内容广泛,在世界上有“从摇篮到坟墓”的福利声誉。所以说选择移民瑞典是非常好的选择!
   如果您要想向瑞典移民请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为你的问题的到解答!
 

美瑞移民---北欧移民领军品牌 咨询电话:4006-163-918 瑞典移民 | 挪威移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