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移民】相关问题汇总 专治各种疑难杂症兼不懂

瑞典是诺贝尔奖的故乡,是全世界最重视科研的国家之一。在这里,所有持工作许可的外籍博士生学满四年即可申请绿卡(瑞典永居),成为瑞典移民。在瑞典的大学读博士与其它欧美大学相比,还有什么不同之处?
  瑞典的大学是北欧人性化文化的一个缩影,在博士的培养上与欧美其他国家有一些重要的差别。美国和欧洲大陆的博士教育已经市场化,相比之下,瑞典移民可能是世界上唯一的一片学术净土,几乎完全没有市场化。
相关问题汇总 专治各种疑难杂症兼不懂
问:我在瑞典移民可以同时拥有多份工作吗?
由于获得工作许可必须满足指定工作的要求,不可以说通过符合几个兼职工作的要求就可以获得工作许可,并且您一次也只能获得一个工作许可。同时,工作许可是和相应职业相联系的,在最初两年也必须是只能为一个固定的雇主工作。当然,如果您已经在同一个行业为同一雇主工作两年以上,您可以在同行业内同时拥有多份工作。
由于工作许可对职业范围和雇主的指定性,所以如果您中途更换工作并且为其他工作领域,您必须申请新的工作许可,一旦提交新的工作许可后,无需等待新的工作许可批复,即可马上工作。需要注意的是,申请需在现有工作许可到期前递交。

问:瑞典移民可以带着家人一同申请吗?小孩如果超过18岁可以吗?
答:根据瑞典移民局规定,当申请人通过工作雇佣关系获得至少六个月以上的居留许可后,其家人一同申请瑞典居留权,所谓家庭成员主要包括:配偶、同居配偶或同性配偶以及未婚子女。而对于子女而言,一般来说,超过18岁就属于成年人,无法算作同一个家庭申请。但是瑞典移民官方对于超过18岁后的子女做出了特殊解释,即只要子女属于未婚没有超过21周岁,同时在经济上一定要完全依附于申请人或其配偶的,也可同时申请。
在提交申请时,需要提交的相应文件:护照、结婚证明、同居证明(适用于同居配偶)、子女出生证明、超龄子女经济依靠于父母的证明等。

问:取得瑞典移民的居留许可后,公司会帮我缴纳哪些社会福利?
所有的公司雇主都会帮员工缴纳社保,包括养老、健康和其他社会福利等。总的缴纳金额相当于工资收入的31.42%,这部分费用是公司在工资和收入之外为全年收入在1000克朗以上的员工所缴纳的。包括:退休金10.21%,遗属养恤金1.17%,医疗保险4.35%,工伤险0.30%,父母保险2.60%,失业险2.91%,工资税9.88%,总计31.42%。针对年龄在26岁以下的雇员,雇主所缴纳的社保比例会有相应的下调,大约相当于雇员工资的15.49%。受雇人士自己只需缴纳工资比例的7%作为社保收入即可,这部分包含在个人所得税里面,属于税前收入,在拿到工资前由雇主扣除自动缴纳给税局。
 

美瑞移民---北欧移民领军品牌 咨询电话:4006-163-918 瑞典移民 | 挪威移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