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移居具体操作流程?

什么是瑞典投资移居?具体方式和条件是什么?

因为瑞典不是移民国家,所以没有和移民国家一样的投资和技术移民方式。实际要去瑞典定居只有通过工作签证的方式

自雇的工作签证方式:

一般我们给申请人提供一个300万以上收购额度的,在瑞典正在实际经营并盈利状态的企业。申请人收购这个公司后获得自雇工作签证全家去瑞典。在瑞典经营这个企业二年,如果每年的净利润足够支付你全家在瑞典是生活费用,申请人全家将可以获得永久居留权(绿卡)。

申请人收购这个企业后还应该考虑准备一部分流动资金去经营这个企业,还应该准备一部分资金支付申请人全家短期内的生活费。我们一般建议申请人准备100万左右做为流动资金。

自雇工作签证一般是一年的,到期需要续签一次,2年满可以申请永居

申请人累计在瑞典居住满5年可以申请瑞典国籍

注:为什么一定要收购300万以上的企业? 这是因为考虑到企业的规模,规模太小一般年净利润很难做到可以满足申请人全家在瑞典的生活费。因为一般净利润需要税后20万

被雇佣的工作签证方式:

2008年12月瑞典修改了劳工法,瑞典公司雇用欧盟经济圈以外国家员工,不再需要瑞典劳工部批准,只要移民局批准就行,但同时把在瑞典工作2年可以申请绿卡改为了4年才能申请

被雇佣的工作签证就是申请人被一家瑞典公司雇用,然后获得工作签证,在瑞典工作4年可以申请绿卡。

现在的情况是你没有被瑞典公司雇用。怎么能让你去瑞典定居呢?我们以国内某家公司的名义在瑞典成立一个子公司,然后由这个子公司雇用你,你获得1年的工作签证去瑞典,在瑞典你为这个公司工作4年可以申请绿卡。

1年工作签证到期需要续签工作签证,续签是1+2+1的,4年期满申请绿卡。

申请人累计在瑞典居住满5年可以申请瑞典国籍。

被雇工作签证申请阶段不需要提供资产证明、学历证明,不需要面试和体检。但是4年的基本花费需要200万,包括申请人个人需要缴纳的税款、公司行政费用、生活费用及付给我们的服务费。

 

 

 

 

 

欢迎致电:

24小时客服热线:400—616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