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工作许可证的有效期是多久?瑞典移民相关问答集锦!

   瑞典工作许可证的有效期是多久?瑞典移民相关问答集锦!瑞典哪些行业通常雇佣外籍人士?

  木材,水电,铁矿石,汽车工业,电信,工业机械,精密设备,化学品和药品,家庭用品和电器,林业,铁和钢都吸引了外国人前往瑞典。

  在瑞典工作的不同类型的工作签证有哪些?

  在瑞典工作的两种选择是:

  工作和居住许可-适用于希望在瑞典生活和工作的非欧洲经济区/瑞士/北欧国民

  蓝卡-2011年在瑞典实施的欧盟范围内(除了一些例外情况)移民流程,针对高技能员工在目的地国家提供具体工作机会,工资至少为特定年薪的1.5倍。工作要做。

  获得瑞典工作许可证的过程是什么?

  流程和要求将根据申请时的劳动力市场,申请工作许可的类型,申请人的国籍,申请国和受让人的个人情况以及任何家庭受抚养人而有所不同-特别是在某些情况下实例应用程序可以作为国内或领事应用程序完成。因此,我们建议您与我们联系以获取最新信息。

  对于工作和居留许可申请,瑞典移民局的赞助公司有效地“激活”未来的快速通道申请。

  工作和居留许可申请和蓝卡申请都遵循类似的流程-申请将提交给瑞典当局。然后在海外的外交职位上提交生物识别信息,提交入境签证申请。一旦授予受让人进入并开始工作。还需要向税务机关和工作环境管理局进行本地注册。

  对于工作和居留许可和蓝卡,相关的瑞典工会必须在批准前签署申请。

  蓝卡的申请受当地劳动力市场测试的约束,没有快速通道选项

  工作许可证需要哪些文件?

  对于工作和居留许可,您需要提交各种文件,包括但不限于:您的原护照必须至少在工作和居留许可申请中要求的有效期内有效,外加一份信息页面以及任何带有签证/许可证背书,学位证书,护照照片,工作描述,工作机会,透明信件总结工作条件的页面,包括工资,医疗保险,开始和结束日期,结婚证书和家庭出生证明家属

  对于蓝卡,您需要提交各种文件,包括但不限于:您的原始护照必须至少在工作和居留许可申请中要求的有效期内有效,外加一份信息页面加上持有签证/许可证背书的任何页面,大学学位证书或五年相关专业经验证明(以前雇主的证明形式),就业机会,结婚证书和家庭受抚养人的出生证明

  某些文件可能需要在提交前合法化。有些文件也需要翻译。

  该过程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完成?

  处理时间将根据签证类型,国籍和申请国家而有所不同。但是,处理时间的指示如下:

  工作和居留许可-通常需要1至2个月才能进入瑞典,并且在整个过程完成之前还需要2-4周。

  蓝卡-通常需要4至5个月才能进入瑞典,并且在整个过程完成之前还需要2-4周。

  工作许可证的有效期是多久?

  工作和居留许可-有效期最长为2年。续订可以两年为单位发布,最长有效期为四年。

  蓝卡-最长初始有效期最长为2年或有效期限,以较短者为准。可续订最长4年。

  受让人是否可以通过商务/旅游签证进入瑞典?

  来自特定国家的国民可以在没有旅游和商业目的,短途旅行和限制活动的签证的情况下进入瑞典。其他国民可以通过商务签证进入瑞典,进行短途旅行,开展商业活动。在出行前咨询NewlandChase,了解您是否需要工作许可才能进行拟议的活动。

  严禁在申根签证或签证协议下开展任何与工作有关的活动。因此,虽然您可以在访问期间寻找工作,但在您收到工作许可之前,您将无法开始任何形式的工作,包括返回您的居住国以启动上述申请流程。

  申请工作和居留许可申请时,申请人不得在瑞典。

  受让人可以申请在瑞典永久居留吗?

  工作和居留许可-在瑞典不间断合法居住五年后,您可以申请永久居留权

  蓝卡将在五年后导致永久居留(EC长期居民身份),前提是蓝卡持有人在申请之前的两年内连续居住在一个欧盟成员国(这将是永久居留申请将被提交)。

  我怎样才能确保我的搬迁成功?

  某些文件可能需要合法化,建议将文件翻译成瑞典语或英语,以避免延迟(如果不是以其中一种语言发布)。建议您在预定的搬迁日期之前完成签证申请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