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移民都有哪些益处?

 

 timg.jpg

   随着出国移民的热潮,越来越多的国人选择瑞典移民,成为欧洲移民现象中比较具有吸引力的项目。    

   瑞典是世界上政府最廉洁、科技最发达、生活最富裕的国家之一,也是世界人均拥有最多跨国公司的国家。但瑞典人口增长速度缓慢,人口老龄化严重。瑞典需要大量的人才,尤其在科学技术方面,无论是基础研究还是工业运用瑞典需要大量的人才。

  根据社会民主传统,瑞典政府对各种资源重新分配,保证社会公平。瑞典实行高税收与高公共支出政策,政府财政总收入和总支出约占国民生产总值的58.1%与58.3%,分别在经合组织成员国中位居第一与第二;人口贫困率为5.3%,在经合组织成员国中(平均贫困率为10.2%)最低;基尼系数为24.3%,是经合组织成员国中收入最为均等的国家之一。瑞典教育支出占国民生产总值的比重大约为6.5% (2003年),可能是世界上最高的国家(经合组织成员国平均比率为5.6% ),教育私人支出在经合组织成员国中最低,基本上成为国际上政府教育支出最多的国家。

  欧洲最富裕的国家之一。世界上福利最好的国家之一。世界上教育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刑事犯罪率很低。人口只有900多万,国土面积却位居欧洲第四,是欧洲人口密度最小的国家。这是一个深受上天眷顾的国家,鲜有自然灾害发生,有着丰富的自然和矿产资源。所以,总的来讲,瑞典移民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美瑞移民---北欧移民领军品牌 咨询电话:4006-163-918 瑞典移民 | 挪威移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