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移民条件主要是什么?

 瑞典移民.jpg

 

 

瑞典,全称瑞典王国,是一个位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国家,北欧五国之一,首都为斯德哥尔摩。它西邻挪威,东北与芬兰接壤,西南濒临斯卡格拉克海峡和卡特加特海峡,东边为波罗的海与波的尼亚湾。瑞典移民的主要条件是什么呢?

 

(1)申请人必须得提供一份详细的商业计划书,这份商业计划书中必须得包括:市场预测、获利和流动资金预算、适当预算的资产负债表。

 

(2)瑞典政府相关机构需要针对申请人的商业计划书进行评估,以便于确认商业计划切实可行,而且移民局还必须审查申请人的生意能否获得令人满意结果的可行性。

 

(3)必须有资产证明文件能够证明你确实拥有投资或收购公司所需的资金、资金来源证明文件以及足以支持本人和家庭在瑞典的一年生活费用。

 

(4)瑞典注册会计师需就你公司商业计划作出评价报告,判断计划是否可行,是否能够获得合理利润。

 

(5)申请一般时间较长,需提前三个月办理,在瑞典驻中国使领馆进行。

 

以上内容是由瑞典移民的小编整理提供,如需详细了解更多的知识,请及时联系我们。

 
美瑞移民---北欧移民领军品牌 咨询电话:4006-163-918 瑞典移民 | 挪威移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