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失败博物馆”开张

 科技的进步是建立在不断的探索与研发上。科研的道路上也往往伴随着成功与失败。有一位瑞典人为“失败的发明”办了一家博物馆。7号,瑞典人韦斯特开办的“失败博物馆”开张了,吸引了不少人前来参观。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而想出各种爱美的奇招,是许多厂商致力的目标,比如这款“电击面具”。它的功能是利用多个电极产生的电流刺激脸部,每次使用15分钟,连续使用三个月后才能看出效果。这种完全没有医学根据、又要忍受皮肉之痛的产品最终被时代淘汰。

  这款无脂肪薯片听起来很诱人,但吃下它副作用也很明显。

  “失败博物馆”馆长 韦斯特:这款薯片唯一的问题就是会造成腹泻,你得一直跑厕所。

  这款哈雷—戴维森香水是专门为机车爱好者推出的。公司希望这款香水符合骑士那种阳刚、刚毅、潇洒的形象,然而“喷香水”本来就不是这群消费者会有的习惯,最终以惨赔收场。

  此外,高露洁推出的牛肉千层面,可口可乐推出的咖啡、内置摄像头的谷歌眼镜等产品也都在“失败博物馆”中展出。

  韦斯特说,其实在所有发明中,有80%至90%都失败了。他说,一些大企业特别喜欢掩盖失败,不愿意和他谈论失败的产品。在 韦斯特看来,失败并不可怕。学习失败,是迈向成功的唯一道路。这也是他创办失败博物馆的原因所在。

  “失败博物馆”馆长 韦斯特:我从大约两年前开始随机收集这些展品,我没有什么别的意思,只是对失败感兴趣。我想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展示这些失败的产品,向人们说明无论是个人还是公司,都需要从失败中汲取教训。

美瑞移民---北欧移民领军品牌 咨询电话:4006-163-918 瑞典移民 | 挪威移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