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女士获自雇签证前往瑞典经商[服饰零售]

 本公司客户崔小姐(为保证客户隐私,姓名采用姓称和批准书姓名和地址略去)于2011年5月委托我们提交瑞典自雇( 自雇 签证)的申请,由于申请人在瑞典购买相应的店铺并具有商业管理经验,我们为  小姐准备详细的申请材料包括商业计划书后于2011年7月05日递交瑞典移民局,2012年02月16日收到瑞典驻北京大使馆的领取签证通知。仅八个月就获得自雇签证批准!

崔小姐之前在国内从事服装零售业务,在SWEDENWAY投资顾问的指导下,150万购买了瑞典一家持续2个年度赢利的服饰零售店铺并设立瑞典服装国际贸易公司,SWEDENWAY投资小组根据崔小姐的具体情况和结合未来业务发展以及结合现有的商业财富,量身定制自雇商业计划书。递交给瑞典相关部门审核。很快就获得自雇类签证。

 同时根据 崔小姐 要求先生和孩子一同前往瑞典生活和读书,SWEDENWAY办理家属赴瑞签证。 崔小姐  一家于2012年04月 顺利抵达瑞典斯德哥尔摩。SWEDENWAY进行接机安家以及公司后续顾问等安心服务。

美瑞移民---北欧移民领军品牌 咨询电话:4006-163-918 瑞典移民 | 挪威移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