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连连,又一对夫妻获得瑞典居留卡

1.jpg   

    喜讯连连!新鲜出炉!昨天又一对夫妻同时获得瑞典居留卡了,本月底定好机票准备飞往美丽的斯德哥尔摩。美瑞同事同步帮找房子,到时一下飞机就接到温馨的“北欧之家”。感谢客户信赖美瑞!北欧移民,就找美瑞,值得信赖!
    张先生夫妇为了移民瑞典陆陆续续找过很多家移民公司,总是不放心,之前被骗过,不敢轻信。在与美瑞负责的同事沟通了几次之后渐渐有了信赖,我们这里有数百个成功案例,不管是瑞典工作移民还是创业移民,至今零拒签,而且办理速度快,3个月即可获得居留卡,张先生夫妇看着这些真实的案例,很快和我们签订了合同。
    现在张先生夫妇如期获得了瑞典居留卡,心里踏实了,我们也为他们高兴,美瑞诚心为人,专业行事!此乃公司立足之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欢迎您来咨询瑞典移民

美瑞移民---北欧移民领军品牌 咨询电话:4006-163-918 瑞典移民 | 挪威移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