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女士一家三口喜获瑞典居留卡

     汪女士来自云南,像那个地方一样,钟灵毓秀,她考虑事情非常全面、是个特别细心的人。汪女士和丈夫都信基督教路德宗,一家人都很善良友好。
    2014年8月初的时候L找到我们咨询移民的事情,她有一个女儿正在上初中,压力非常大,每天做作业到凌晨,汪女士不想看到自己的女儿天天这样受煎熬,初中就作业堆山,之后的求学之路何其艰辛。汪女士的丈夫也有同感,他们之前也去过一些其他的国家,发现外国的教育并不像中国这样,那边的孩子课外活动课程很多,没有很大的压力,但是却能学到有用的东西,学习对于他们来说并不是件痛苦的事情。此外,汪女士和其丈夫考虑到国外的福利优势对于养老问题很有吸引力,以及为了对自己的事业进一步扩大和发展,决定移民国外。
    经朋友推荐,汪女士找到了美瑞公司,详细咨询之后,汪女士对瑞典非常青睐,欧洲是最早的发达国家,而北欧的生活舒适度和生活水平又最高,其中以瑞典最为人熟知。瑞典的教育水平非常高,多所大学在全球排名前列,比如隆德大学,全球大学排名第60,再比如乌普萨拉大学,全球大学排名第81,此外还有瑞典皇家理工大学、查尔莫斯理工大学、斯德哥尔摩大学、歌德堡大学等等。不仅如此,瑞典在医疗、福利、环境、政治等方面也全球名列前茅,更加完美的是瑞典国民主要信奉基督教路德宗。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汪女士不间断的在电话里向我们咨询瑞典的移民情况,又通过我们的网站www.lifeeu.com了解我们的公司,得知美瑞是最早做北欧移民业务的公司之一,至今零拒签。汪女士也咨询过其他许许多多的移民公司,经过对比考虑,最终选择了美瑞办理。按照汪女士的话说:“感觉这里更靠谱,我更放心。”
    2014年10月底的时候,汪女士再次打来电话,希望委托我们美瑞公司服务代理。之后我们根据 汪女士的情况分析,提出了建议和指导,汪女士基本同意,并在合同上又提出了几个疑问,本着互相真诚友好、良心做人、诚信自愿的原则,汪女士虽然之前一直是在电话里与我们沟通,未曾谋面,但是美瑞依靠口碑和专业做北欧移民业务的丰富经验优势,使得汪女士很信任我们,很快她与美瑞公司签了服务办理合同,并依照合同规定预付了定金。
    汪远在云南,在材料邮寄路途当中花费了一些时间,但是美瑞公司仍旧快速的帮助汪女士一家三口获得了瑞典居留卡。
    2015年5月中旬,汪女士一家三口收到了好消息,他们的瑞典居留卡批了下来并邮寄到了瑞典驻北京大使馆,2015年6月汪女士一家来到北京,前往瑞典驻北京大使馆领取居留卡并与我们公司负责人见面,我们一见如故,一起吃了饭,像朋友一样聊了很多话。他们非常感谢我们的服务,尤其是她的女儿,笑容很灿烂,终于不用再熬夜做作业了。下边是汪一家在使馆领取居留卡的照片。

12.webp.jpg

30.webp.jpg

50.webp.jpg

34.webp.jpg

美瑞移民---北欧移民领军品牌 咨询电话:4006-163-918 瑞典移民 | 挪威移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