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瑞又传喜报,客户李先生一家成功移民瑞典

1.jpg   

    恭喜!又一对夫妇前往瑞典使馆拍照按指纹了!三周后就可以领卡前往瑞典。他们看重瑞典的社会制度以及生活环境和未来养老福利,当然客人还计划拓展欧盟的市场。

    李先生本来想工作签过去的,但是因为瑞典那边没有合适的工作,我们推荐了自己创业的方式。李先生有过商贸的经验,在瑞典注册个商贸公司不仅不贵,比走工作签更简单,而且还可以凭借自己的经验赚到钱,反而更好。即使刚开始生意不好,也没关系,瑞典政府对公司的盈利要求并不太高,而且李先生没有小孩,这样盈利要求就会更低一些,另外,我们也想好了未来的风险,所以假如公司没有盈利,甚至亏本,只要按时交税,就不会影响获得永居身份。如果您也和李先生一样,有类似的移民瑞典的想法,又苦于没有路,欢迎您来咨询,能帮助您解决问题,是我们的快乐。

美瑞移民---北欧移民领军品牌 咨询电话:4006-163-918 瑞典移民 | 挪威移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