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先生一家三口在瑞典驻华使馆录入指纹

    龚先生一家来自辽宁,夫妻都在国家企业上班,有一个儿子在读幼儿园。在国家企业干的久了,看到了尽头,但是自己还很年轻,那么与其这样被动的活着,不如主动的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怀着这样的想法,龚先生和妻子有了移民的念头。
    辽宁最近几年有着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全国污染排名靠前,那里有很多工厂,这些工厂都在使用煤,而中国每年的煤炭多数都在这里燃烧,因此难得看到蓝天,天空都是灰蒙蒙的颜色,人们每天上下班都要戴口罩,害怕吸进有害物质。工作的厌倦,生活环境的恶劣,再想到自己宝贝儿子的未来,这让龚先生移民的心思更加坚决了。
    美瑞公司总部设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2004年在北京成立办事处以来,十多年的移民服务工作使得周边的城市对美瑞略为知晓,并得到了好评。鉴于此,龚先生找我们来电咨询。经沟通,龚先生了解到瑞典是个迷人的国家,那里环境优美、人民福利高、政治稳定、个性自由,不仅生活安宁,而且个人发展的空间很大,再加上很多对孩子未来发展有利的条件,龚先生觉得瑞典就像个人间天堂。
    移民这么好的地方当然费用也不会少,瑞典移民局规定非欧盟国家申请人每年最低的交税额为15万人民币(根据当时克朗对人民币的汇率不同会有变化),居住四年可申请永居权。龚先生考虑了一段时间,在2014年春节期间,和家人一起飞往瑞典斯德哥尔摩旅游参观,虽然去的时间是寒冬腊月,但瑞典的怡人风光和悠闲的生活情趣依然给龚先生一家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回国后不久,龚先生就打电话找美瑞办理移民瑞典的项目。
    2015年5月15日,龚先生和妻子来到北京,与美瑞公司负责人面谈,并签订了合同。在聊天过程中,龚先生告诉我们,为了筹备够资金,他和妻子商量之后卖了房子。这让我们感觉到龚先生对移民瑞典的决心,同时也是对美瑞的信任。
    在美瑞的努力下, 2015年6月19日,也就是在龚先生与美瑞签订合同的一个月之后,龚先生一家申请移民瑞典的材料就获得了批准。得知消息后,龚先生一家兴高采烈的赶来北京录入指纹,再过两到四周的时间,龚先生一家就可以拿到瑞典居留卡了,四年之后龚先生一家就可以获得瑞典永久居留身份。
    幸福的未来在于选择。

美瑞移民---北欧移民领军品牌 咨询电话:4006-163-918 瑞典移民 | 挪威移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