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包先生一家获得瑞典工作签证

    包先生是天津人,之前和妻子在美国开了一家餐馆,经营了十多年,生意还算不错,从给别人打工做厨师到后来自己开餐馆当老板,并且学会了英语交流,这可算是个成功人了。包先生学过厨艺,也喜欢餐饮,并且有梦想,包先生的妻子也是天津人,结婚后为了谋发展就和包先生一起到了美国。在那里,先是打工,后来自己开店,后来又有了自己的女儿,女儿因为在美国出生,所以获得了美国身份,包先生一家在那边虽然辛苦,但是生活的很开心。
    十多年之后,包先生的父母年迈,一家就回到了天津照顾父母,包先生的女儿当时年纪还小,也一起回到了天津。在天津的这几年,包先生一边继续开餐馆谋生,一边打算将来移民国外生活。包先生和妻子都是性格比较腼腆的人,在美国的这些年虽然生活的不错,但是不太喜欢那边的快节奏生活,他们更喜欢优美的环境、享受更好的福利以及宁静的生活氛围。在美国生活了多年之后,包先生深知国外发达国家的优越性,不论是教育还是生活福利方面都比国内要高出很多,现在又有了自己的孩子,移民到更发达的国家不仅有利于自己和妻子的事业发展和生活品质,还有利于孩子的成长。
    回国五年,包先生开始考虑移民欧洲,后来得知自己的条件移民欧洲并不是那么容易,而且资金方面也是个困难,欧洲虽然是高福利国家,但同时交的税也很高,加上移民需要的资金,这个负担对于包先生来说很重。包先生虽然梦想着有一天再远渡重洋,开拓自己的天地,而如今的现实让他磕磕绊绊总不如意,甚是烦闷。
    一次偶然的机会,包先生在网上看到了美瑞公司办理移民的广告,就打来电话咨询,说自己是厨师,想到欧洲一些发达的国家创业,他本人也喜欢欧洲文化。了解之后,我们对包先生介绍了瑞典的基本情况,那里是全球福利最高的国家之一,但是创业需要的资金很高,没有二三百万是不行的。而包先生会厨艺,又有多年的丰富经验,能够以工作签的方式被雇佣过去,不会有创业投资的风险,这个消息让包先生眼前一亮,我们又告知包先生,美瑞公司总部就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那边正好有招聘中餐厨师职位的正式工作,特别需要R先生这样的人才,这样包先生不仅不用花大笔的移民创业资金,而且能匹配R先生的职业,这对于包先生一家来说真可谓喜从天降。
   2015年3月包先生来到美瑞公司在北京的办事处,经进一步沟通,包先生很信任美瑞,并签订了服务代理合同。历时4个月,2015年6月底美瑞帮助包先生一家获得了瑞典工作签证许可。7月2日,包先生一家来到瑞典驻北京大使馆录入指纹,再过3到4周的时间,他们全家即可飞往并移居瑞典,开启新的幸福生活。

640.webp.jpg

美瑞移民---北欧移民领军品牌 咨询电话:4006-163-918 瑞典移民 | 挪威移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