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瑞典租车自驾和买车


瑞典的租车行分两种

一种就是国际连锁的租车公司,另外一种就是加油站的租车业务。二者的区别如下:

1.租车公司支持异地还车,加油站租车不支持,加油站甚至不支持同城异站还车,一句话,必须哪借哪还。

2.租车公司的车还的时候必须加满箱油,否则缴纳油费之外还另加人工费,加油站的车不用加满油还,还的时候他们会加满按市价算油钱。

3.租车公司一般都是不限制里程的,加油站一般按照车档次的好坏都会限制每天不能超过多少,超出部分按每公里几块钱收。

在瑞典买车,在瑞典买新车直接去车行就行。瑞典有很多车行,类似于国内的4S店,但不同的是车行有二手车卖。

买二手车有两个选择,一是去车行买,车行卖的二手车一般都有质量保证,而且小毛病基本也都给你弄好了,不会骗你。车行地址一般在WWW.BLOCKET.SE上可以查到到。

 

 

 

 

欢迎致电:

24小时客服热线:400—616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