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瑞典购物

 

1.时尚购物
在斯德哥尔摩中心的SERGELS TORG广场附近的KLARABERGSGATAN大街、HAMNGATAN大街、皇后街(步行街)有ÅHLÉNS CITY、H&M等众多的大型购物中心及各种特色商店。在NORRLANDSGAGAN这条路上还有众多的国际知名品牌和世界顶级品牌的专卖店。

2.生活购物
瑞典各个区的CENTER是购买日常生活用品、食品的地方。著名的大型超市有购买食品的ICA、WILLY:S、COOPFORUM,购买生活用品的JYSK,有的中心还有IKEA店。LIDL是分布在稍微偏僻的公路旁边,特点是便宜,是瑞典人日常食品采购的地方。

3.中国商店
在斯德哥尔摩市中心,有几家中国商店,主要经营中国和亚洲食品。著名的有步行街靠近老城的华夏超市(FRIHAMEN MAGASIN 6),OLOFSGATAN 5的香港贸易行及附近的几家中国商店。

 

 

 

 

 

 

欢迎致电:

24小时客服热线:400—616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