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工作移民:瑞典工资每年涨幅知多少?

   如果您打算办理瑞典工作移民,那么瑞典当地的工资状况您一定要进行了解。从瑞典的实际工资发展情况来说,工资的增长并不总是意味着人们的购买力增强。名义工资增长表明工资从第一年增加到第二年的幅度。如果减去通货膨胀,就可以得到工资的实际增长。

瑞典.jpg

  如果工资增长为3%,通货膨胀率为2%,则实际工资增长将为1%。

  工资增长率2017年为2.0%, 2018年的工资增长率为1.8%,2019年的工资增长率为2.3%。

  影响薪水的因素:

  +正面影响

  求职市场对技能的需求很大

  任务具有高度的复杂性和难度

  任务多种多样

  这些任务具有很高的独立性,需要进行自己的分析和评估,并对预算负责

  您具有完成任务的经验,例如通过暑期工作

  您还具有其他对工作很重要的知识和经验

  您是专业领域的专家

  您在“热门行业”工作

  -负面影响

  对您的专业技能的需求有限,例如,您申请工作的职位很少

  职责在有限的区域内

  该工作是根据详细的说明和实践进行的

  任务不太独立

  您没有工作经验或工作经验很少

  因此,对工资影响最大的是专业知识,经验和对于责任的要求。更加复杂和广泛的工作任务通常会有更高的薪水。

  瑞典工作居留移民项目

  现有3种工作居留方式可以实现瑞典移民:雇主担保、创业自雇、自雇。

  自雇类如何获得瑞典的移民身份:申请人拥有瑞典公司50%以上的股份,如果预计超过3个月以上在瑞典的时间就必须申请瑞典自雇身份。申请人即可取得2年瑞典自雇签证(拿到自雇签证就意味着全家可以享受瑞典的福利)。2年期满后可以申请永久居留权(俗称绿卡)。

  雇主类如何获得瑞典的移民身份:由一家瑞典的企业雇佣申请人,作为企业员工,申请人即可取得2年被雇工作签证(拿到此类工作签证就意味着全家可以享受瑞典的福利)。期满后续签2年工作签证,4年期满可以申请永久居留权。

  瑞典工资状况以及瑞典工作移民概况就为对北欧生活憧憬的人们介绍到这里。从文中内容可以得知,瑞典工资的涨幅是十分喜人的,这也是人们青睐瑞典移民的重要因素。更多有关瑞典移民的内容,您可以与熊猫出国顾问进行更多交流。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