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您移民瑞典后,这些独特的体验会丰富您的生活

   很多移民者被北欧风光、北欧福利、北欧教育等所倾倒,争相恐后地想要前往当地生活。以瑞典为例,近年来选择移民瑞典的人在逐渐增多,不但能够享受到当地的各种社会资源,还能够拥有一些独特体验,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瑞典.jpg

  毫不夸张地说,瑞典对每个人都有好处。它是欧洲最自由的国家之一,瑞典人是人权的捍卫者。无论你是一个宗教、文化、种族或性的少数民族,你可以放心,你会觉得在瑞典就像在家里一样。瑞典人也是非常环保的,他们努力保护国家的资源和自然栖息地。在瑞典,人们非常欣赏自然美景,对于热爱户外运动的人来说,这个国家有很多东西可以提供。对于那些更倾向于追求智力或文化的人来说,瑞典的大城市有很多可以选择,有歌剧院、剧院、博物馆、大学等等。

  在您移民瑞典后,这些独特的体验会丰富您的生活

  瑞典为居民提供了太多的东西,因此很难将选择范围缩小到只有五个,甚至十个!但是,为了使其简单并避免您不得不花很长的时间筛选清单,您绝对必须做以下几件事:

  1.Fika

  如果你不参加fika,你就不能生活在瑞典并充分体验瑞典。Fika,就像意大利的reposo和拉丁美洲的GoanSiesta一样,是一种典型的文化特征。这是一个用来描述从工作中抽出一小段时间来喝咖啡或吃点心进行社交活动的术语。瑞典有很多Fika咖啡馆,如果你不得不离开瑞典,这可能是你最怀念的地方。

  2.参观博物馆和动物园

  无论您是带着孩子一起游览这个国家,还是只是想了解有关瑞典丰富遗产的更多信息,瑞典的博物馆都是一个不错的起点。有很多博物馆,而且它们的规划和维护得特别好,即使对于那些不偏爱历史的人来说,也必须成为博物馆。Skansen实际上是一个露天博物馆,甚至还设有儿童动物园,水族馆和游乐园。都在斯德哥尔摩的瓦萨博物馆,自然历史博物馆和科技博物馆也很值得一游。

  3.体验野生动物

  瑞典是野生动物爱好者的宝库,因为它有大量的国家公园,包括各种地形。哈吉达伦山谷是观察野生动物的最佳地点之一,也是唯一能看到麝牛的地方。另一方面,如果你前往拉普兰南部,你会看到大量的秃鹰、海狸、麋鹿、猞猁和驯鹿。

  4.探索湖泊和岛屿

  瑞典境内有近100,000个湖泊,其中大部分集中在瑞典湖区。这个地区拥有美丽的风景如画的风景,每个人都可以仰望它,那里有华丽的古老城堡和古朴的小村庄。瑞典的岛屿可能不如湖泊那么多,但惊人的24,000个岛上您仍然可以做很多跳岛活动。由于提供自然风光和自然活动,这些岛屿是一个绝佳的目的地,但是它们也适合悠闲地野餐。

  5.观察瑞典玻璃工的手工艺

  瑞典的玻璃工厂是世界著名的品牌,如Orrefors和KostaBoda,都在瑞典南部的Smaland有自己的玻璃工厂。该地区通常被称为水晶王国,拥有13座玻璃工厂。参观玻璃工厂将使你对制造玻璃的工艺有一个独特的一瞥。游客不仅可以看到工匠的活动,还可以尝试吹制、绘画和雕刻玻璃。

  在大城市之外的乡村,你会发现中世纪的遗迹,美丽的城堡和大厦,就像直接从童话书里画出来的一样!当然,在流行文化和音乐方面,瑞典也不甘落后。从70年代标志性的ABBA和80年代的欧洲,到ArchEnemy和InFlames等重金属音乐的蓬勃发展,这个国家是现场音乐繁荣的家园。

  移民瑞典后,您的日常生活将是丰富多彩的,并且各种保障也是很多国家无可比拟的,是一个绝佳的移民目的地。更多有关瑞典移民的内容,欢迎您与我们的在线顾问进行交流。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