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瑞典生活,您对瑞典美食文化了解吗?

   瑞典美食充满了许多地区差异。北部地区以肉类菜肴而闻名,而南部地区的人们则食用各种新鲜蔬菜。传统的瑞典菜是通过简单的方法制备的,并使用了许多不同的风味。多年来,瑞典的美食也受到外国影响的启发。如果您打算移民瑞典生活,可以提前对瑞典美食文化进行了解。

  一个简短的外籍人士在瑞典的饮食指南

  饮食

  自18世纪早期以来,瑞典自助餐一直是瑞典的一项流行传统。它是一组菜肴,按照特定的顺序放在不同的盘子里吃。三文鱼菜肴经常出现在自助餐中。

  腌鲱鱼是瑞典美食的另一大特色。瑞典人喜欢他们的酱汁,并制作了各种品种,从浓郁的奶油酱到以欧芹和莳萝等香草调味的酱汁,一应俱全。许多菜肴中另一个受欢迎的成分是野生浆果。越橘与蔓越莓有些相似,经常和瑞典肉丸一起吃。在拉普兰沼泽地发现的野莓味道甜美,可与冰淇淋一起食用。

  瑞典的早晨从早餐开始,这是自助式餐点,包括开放式三明治和各种配料,例如奶酪,冷盘,火腿,西红柿,鱼子酱和由黄油和乳清制成的甜酱,称为“messmor”。早餐桌上经常可以看到瑞典甜面包(如sirapslimpa)和不加糖的面包(如surdeg)。瑞典人是狂热的咖啡爱好者,他们喜欢新鲜酿造的浓烈咖啡。Konditorei是瑞典的一家小型糖果店,也准备并出售美味的咖啡。

  在北部,经常在用餐时食用带有猪肉馅的土豆饺子。炒土豆是南部地区最受欢迎的菜,由土豆,肉和鸡蛋组成。波罗的海小鲱鱼是东海岸进餐的重要佐餐。所有这些菜肴通常都搭配传统的黑麦面包。最受欢迎的瑞典肉丸由牛肉或猪肉制成,并配以土豆,肉汁和越橘果酱。

  一个吃便餐的好地方是街头厨房。这些小餐馆提供香肠和汉堡等小吃。也有称为korvstånd的特殊香肠摊位。午餐是瑞典一天中的主要餐点,许多餐厅以折扣价提供特殊的午餐时间。选择当日的套餐,因为这是尝试家庭烹饪的好方法。午餐很早,甚至早于上午11点。晚餐服务从下午6点开始。除了瑞典餐厅外,还有供应意大利和中国等国际美食的餐厅。

  斯德哥尔摩美食之旅是体验瑞典美食传统的好方法。这是一个为时四个小时的游览,以独特的瑞典美食为特色。它始于Hotorget市场的所在地,游客可以一睹制果果酱的制作过程。品尝了瑞典甜食后,参观团前往了享誉全球的ÖstermalmsSaluhall室内食品市场。

  饮料

  在瑞典,咖啡被大量消费。喝咖啡的行为被称为fika,在家里或在咖啡馆里喝咖啡是一种常见的社会传统。瑞典的咖啡比较浓,但没有意大利的浓。

  在酒精饮料中,brännvin是瑞典的主要特色食品。它的意思是“烧酒”,是通过从发酵谷物或土豆中蒸馏出酒来制成的。伏特加酒是烧酒的一种,用香草调味。瑞典也酿造了很多啤酒,近年来已经建立了许多新的微型啤酒厂。在圣诞节期间甚至还生产一种季节性的啤酒,叫做julöl。它是一种较甜的啤酒,并以典型的圣诞节香料调味。瑞典的葡萄酒产量不高。

  浓烈的酒精饮料仅在国营中提供。这些商店的设计类似于超级市场,出售各种酒精饮料。这些饮料根据酒精含量征税,因此某些饮料(如伏特加酒)可能非常昂贵。

  瑞典工作居留移民项目介绍:

  现有3种工作居留方式可以实现瑞典移民:雇主担保、创业自雇、自雇。

  自雇类如何获得瑞典的移民身份:申请人拥有瑞典公司50%以上的股份,如果预计超过3个月以上在瑞典的时间就必须申请瑞典自雇身份。申请人即可取得2年瑞典自雇签证(拿到自雇签证就意味着全家可以享受瑞典的福利)。2年期满后可以申请永久居留权(俗称绿卡)。

  雇主类如何获得瑞典的移民身份:由一家瑞典的企业雇佣申请人,作为企业员工,申请人即可取得2年被雇工作签证(拿到此类工作签证就意味着全家可以享受瑞典的福利)。期满后续签2年工作签证,4年期满可以申请永久居留权。

  上述内容就是对瑞典美食文化的叙述。如果您希望移民瑞典生活,想要对瑞典的社会生活有更多了解,您可以浏览熊猫出国其它网页,如有关于移民方面的疑问,可以咨询在线顾问。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