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移民指南,13个事实将改变你对瑞典的看法

   如果您认为瑞典是所有喜欢运动的金发女郎,他们在收听ABBA时都会吃肉丸,那么请再考虑一下。这个国家做得如此之多,并拥有众多的第一名,我们可以列出一个三倍于这个的名单。以下事实将改变您对瑞典的看法,打算移民瑞典的人们可以来了解一下。

  瑞典移民指南,13个事实将改变你对瑞典的看法

  瑞典人中有85%居住在城市地区

  作为瑞典,这可能意味着要居住在瑞典三个最大的城市之一(马尔默,哥德堡和斯德哥尔摩),或者居住在一个较小的城市中,例如遥远的北部的乌普萨拉或吕勒奥,这是该市以上最大的城市之一北极圈。无论哪种方式,瑞典人都喜欢他们的城市生活,而且这种趋势似乎不会很快改变。

  瑞典是第一个禁止打人的国家

  如果您想对孩子进行身体惩罚,请不要来瑞典。您将面临罚款,逮捕,愤怒管理课程以及更多,包括对社会的蔑视。瑞典在1979年禁止殴打,殴打或打屁股的孩子,如今再也没有发生这种情况的消息了。

  那个不喜欢国王的国王

  当法国出生的让·巴蒂斯特·贝纳多特(瑞典国王约翰·卡尔十四世)在位26年后去世时,在他的身上发现了一条写着“帝王之死”的纹身。传说他早在成为瑞典国王之前就在革命战争中着墨。

  瑞典在两个多世纪以来一直保持中立

  战争说起(和让 - 巴蒂斯特·贝纳多特),瑞典还没有直接参与一个自1812年让 - 巴蒂斯特·贝纳多特,当时选皇太子,是原则的驱动力在外交政策这一变化的背后 - 尽管它没”拿破仑战争之后,它确实占据了数年之久。

  森林覆盖全国的69%

  当自然界如此之多时,难怪瑞典人就是这样的自然爱好者。除了无尽的森林外,瑞典还有近100,000个湖泊,其土地面积是欧洲第三大。

  性别认同第一

  尽管性别认同是当今的热门话题,但早在1972年,瑞典就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允许公民合法改变其性别认同的国家。此外,瑞典在1944年将同性恋合法化,远远领先于世界其他地区。

  瑞典是世界第三大音乐出口国

  对,是真的。在音乐出口方面,瑞典仅次于美国和英国-不仅是ABBA。瑞典之所以如此高的原因之一是,这里的金属场面非常庞大,其中一些最大的行为就是利基音乐出口。还有一个事实是,瑞典的词曲作者和制作人如此多产,例如马克斯·马丁(Max Martin)。实际上,在2012年5月,Billboard的Hot 100排行榜上前十首歌曲中有一半是由瑞典人创作或制作的。

  99%的瑞典废物被回收

  沿着瑞典的任何一条街道走,很有可能会遇到一个回收站。进入任何瑞典家中,您会看到精心分离的回收袋等待送往中心。瑞典人痴迷于回收利用,并为他们如此成功而感到自豪,他们不得不从其他国家进口废物以为其生物燃料工厂提供动力。

  创新是一种生活方式

  瑞典人是创新的,这一点无可辩驳。仅提及他们的一些发明:超声波,起搏器,安全火柴,冰箱,电脑鼠标,摄氏温度标尺。沃尔沃于1959年推出的三点式安全带已在全球超过10亿辆汽车中发现,据说已挽救了超过100万人的生命。

  麦当劳餐厅

  瑞典拥有227家餐厅,是欧洲人均麦当劳数量最多的国家,只有美国在世界范围内的人均数量更多。瑞典的第一家麦当劳餐厅位于斯德哥尔摩的Kungsgatan,距Stureplan广场仅一街之隔。

  糖果恋人是瑞典人的

  拥有5亿的下载量并在不断增长,《Candy Crush》是其中的王者。它是由瑞典游戏公司King创立的,该公司不仅经常被评为瑞典的最佳雇主,而且甚至在南极洲玩卡迪尔Crush的人们也对此感到不安。

  仅有8%的瑞典人定期参加教堂

  尽管有60万瑞典人在合唱团中唱歌,其中有500个合唱团是瑞典合唱团联盟(世界人均合唱团数量最多)的成员,但实际上只有一小部分瑞典人定期去教堂。甚至更进一步,将近70%的瑞典人属于前路德教会的国家教堂,尽管这可能是由于一条古老的规定,即每个人都必须在出生时入学。

  瑞典有五种官方少数民族语言

  许多人认为,瑞典的人口更加多样化,其结果是五种官方的少数民族语言,以及每天在该国各地使用的数百种其他语言。瑞典移民需要了解的是,五种少数民族语言是芬兰语,萨米语,罗曼语,意第绪语。其他常用语言包括塞尔维亚克罗地亚语,阿拉伯语,西班牙语,库尔德语,德语和波斯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