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移民的优点

 

t018a0ec353b37c33fd.jpg

瑞典移民简介

人民生活

  瑞典是个富裕、和平了几百年的老欧洲国家。欧洲人多元化的价值观在这个地方有充分的体现。

  无论你从事什么样的工作,只要你是个合法纳税人,能养活自己和家人,周围人都不会在意你的工作性质。

  所以你经常会发现身边的人,也许他的工作是个加油站的普通工人,但他工作之余可能是个著名的摄影爱好者、绿色和平组织人员、滑板高手或者一个乒乓球高手。工作仅仅是一个人的生活费用来源而已,但他沉浸在他的爱好或者他享受的生活方式里面,他很满足、很幸福、很快乐的在享受丰富多彩的生活。

  瑞典的孩子就是在这样一个多元价值观的环境中生活。上学仅仅是他们获得生存技能的一种学习而已。在学校他们有烹饪课、裁缝课,每天花大量的时间在体育活动上,但体育课也有一些户外生活能力培养的课程。就是说瑞典的教育重点在培养孩子的思考、组织、合作、实际动手能力。而不是简单的应付升学考试。瑞典中小学每学期都会给孩子两周的时间去参加社会实践。学校会根据孩子对未来职业的理想去安排他们的实习单位。有的孩子也会选择去家长的单位或公司实现。有的孩子还会选择一些有收入的实习工作,比如在胸前挂个小布兜在购物中心门口卖花种子等工作。教育也是非常好的一套“从摇篮到坟墓”的社会保障体系。

瑞典移民之最

  欧洲最富裕的国家之一

  欧洲人口密度最小的国家

  世界上福利最好的国家之一

  世界上教育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

  世界上治安最好的国家之一

  免签证国家数量排名第三(155个国家)

  世界最具竞争力的国家排名第四

  全球最高生活品质排名第二

  综合竞争力指数全球排名第二,仅次于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