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说瑞典是最适合移民的地方?瑞典移民优势详解

   外籍人士热爱瑞典有很多原因。这片土地自然风光秀丽,拥有美丽的海岸线,森林和湖泊。著名的是,自1814年以来,该国也从未发生过战争。在一个更为平凡但重要的层面上,瑞典移民在此逗留期间可以得到优质的全民医疗保健。还有一个好处是免费教育。甚至瑞典的大学教育也得到补贴。该国的特征还在于,宗教对政府和政策事务的干预最少。

  甚至瑞典的天气也很好–温和的气候包括春季,夏季,秋季和冬季的不同季节,每个季节都有其独特的特征。这里概述了为什么瑞典经常被认为是最适合移居国外的地方。

  为什么瑞典是最适合移民的地方?瑞典移民优势详解

  卫生保健

  医疗保健是瑞典福利体系的一部分,该体系是一个广泛的体系,可提供许多好处。要获得社会福利,必须提供瑞典个人身份证号码。具有此号码的所有居民都有资格以非常低的费用获得全面的医疗保健。这也包括专科医疗和牙科护理,包括正畸。年龄在20岁以下的个人免费享受牙科护理,而成年人则有资格获得年度补贴。那些没有瑞典个人号码的人需要从其本国获得健康保险,以便他们的开支可以得到照顾,直到他们收到号码为止。

  父母的福利

  瑞典的父母可以利用育儿假,这是一项慷慨的福利,每个孩子最多可享受480天的付款。能够平均分配时间的父母甚至可以获得奖金。儿童获得儿童津贴,这是每月免税的父母,直到孩子年满16岁为止。16岁以后,接受全日制教育的孩子也可以获得学习津贴。有两个或两个以上孩子的家庭可从政府获得特别补助,家庭收入低于一定限额的家庭也有资格获得住房补贴还为患有疾病或残疾的孩子的父母提供福利。要获得这些福利,您必须在抵达瑞典后向瑞典社会保险局注册。

  病假福利

  因病缺勤的员工有资格在缺勤的那几天领取病假工资。该金额通常是正常工资的80%。因疾病而错过工作的员工将在缺勤的第一天开始领取工资,因为这被称为“等待期”。从第一天起的13天内,雇主将支付疾病津贴。此后,该员工将继续从瑞典社会保险局收到这笔款项。缺席超过一个星期需要医生的注意。

  失业补助

  属于失业保险基金一年的雇员如果失业,可以继续留在瑞典。失业救济金取决于以前的收入水平。这笔款项旨在在有限的时间内为失业者提供支持,在此期间他或她可以寻找新工作。在您开始在瑞典工作后,检查您的工会是否有失业保险基金是个好主意。

  养老金

  瑞典的标准退休年龄为65岁。退休人员有权享受以就业为基础的养老金以及有保证的国家养老金。瑞典的养老金体系像金字塔一样创建,其基础是保证收入养老金。雇主缴纳的养老金占系统的中间部分,个人养老金储蓄占最高。如果您选择提早退休,则每月付款将相应减少。许多人还选择在标准退休年龄之后继续工作,以便他们可以每月领取更大的薪水。

  照顾老人

  由于老年人是瑞典人口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有许多福利制度使他们能够独立生活。他们可以得到清洁帮助、购物帮助、交通服务和送餐的支持。也为不会说瑞典语的老年人提供翻译。

  所有这些方面使瑞典成为外国人的诱人目的地!你想要移民瑞典吗?可以联系熊猫出国移民顾问进行咨询和办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