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瑞典后的生活消费是怎样的?瑞典各地的价格差异

   瑞典作为最受欢迎的移民目的地之一,人们对当地的生活消费情况是很关注的。移民瑞典后的生活消费是怎样的?本文熊猫移民将对瑞典各地的价格差异进行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生活水平方面,大城市和小城镇的差别很大,这也与生活费用有关。一个人在小城镇的生活比较便宜,而在大城市则很昂贵。在大城市,通常有广泛的可能性和其他重要的事情,如工作,而在小城镇,所有其他服务或多或少与大城市的标准相同,但工作的可能性和购买家庭食品和类似的事情是最小的。所以这篇文章可以帮助你进行比较。

  移民瑞典后的生活消费是怎样的?瑞典各地的价格差异

  作为一个县,斯德哥尔摩被划分为26个市,斯德哥尔摩市是其中之一,它被划分为31个区。

  Östermalm,也被称为上城区,是斯德哥尔摩市最昂贵的地区之一,如果要在那买一间公寓,每平方米的价格约为10,000欧元,而租用一间70平方米的公寓,每月的价格为2,000欧元。

  在 Ãlvsjö,距离市区最长的斯德哥尔摩市之一,距离奥斯特马尔姆南部约15分钟车程,那里的一套公寓每平方米售价约5000欧元---- 相当于奥斯特马尔姆的半价。如果你租房,平均1500欧元,面积相当于1500欧元。这就是同一个城市地区从一个地区到另一个地区的时差,从中心车站到站台的时差是5分钟,到 Ãlvsjö 的时差是10分钟。

  锡格图纳是斯德哥尔摩省最北端的直辖市,阿兰达机场位于该市北部,距离中央火车站大约40分钟车程,那里的一套公寓大约每平方米2500欧元。这是旅舍的半价。花1200欧元你就可以租一套公寓。

  港口城市尼奈斯港位于 Ãlvsjö 以南45分钟的地方,是南欧最南端的直辖市,在那里你可以乘坐渡轮穿过波兰到达哥得兰岛和欧洲其他斯德哥尔摩省。在 Nynäshamn 或者从 Ãlvsjö 到尼奈斯港的半程多一点的地方,花费与 ãlvsjö 相同的价格,你可以买到一栋带有可爱花园的漂亮房子或者一套公寓,价格只有 ãlvsjö 价格的70% 。租金大约是拉斯维加斯租金率的80%。

  从中央火车站到东部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这是一个相当大的城市,仍然位于斯德哥尔摩省,在那里你可以买到一个带漂亮房子的小马场,价格和在 Ãlvsjö 买一套80平米的公寓是一样的。如果你租了一套1000欧元以下的公寓,那也不是什么奇迹,只是 östermalm 价格的一半。

  这就是在同一县城看起来差不多的差异。

  Avesta是一个小城镇,是达拉纳县最南端的自治市,距斯德哥尔摩中央车站西北约2小时路程,乘火车旅行要快一些。您可以在那里以每平方米500欧元的价格购买公寓,并以每月约600欧元的价格租用70平方米的公寓。

  现在,您将看到各个位置之间的巨大差异。因此,您对瑞典其余的房地产和房地产市场的情况有一些了解。与本文相关的另一件事是在瑞典,一个人有权从纳税申报单中扣除年度运输费用,通常在瑞典的任何地方都有针对特定服务(如日托,医疗保健,教育等)的合理标准,这一点瑞典移民可以放心。一方面,在小城镇中获得个人服务水平要比在大城市中容易。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